竞技风暴
巴勒斯坦队利好消息 主帅以色列人纳赛尔康复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52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在同新加坡的比赛打响之前,巴勒斯坦队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主帅以色列人纳赛尔身体已经康复,比赛当天将从耶路撒冷赶到安曼,并极有可能亲自指挥比赛。而抵达客场的新加坡并不惧怕巴勒斯坦,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表示,两年前的亚洲杯预选赛,新加坡对巴勒斯坦的战绩是1胜1平,而现在的巴勒斯坦阵容跟两年前没有太大变化,他有信心指挥球队获得胜利。

  27日,巴勒斯坦依然保持着一天两练的强度。上午训练结束后,队员和教练们一起回到酒店观看了新加坡同伊拉克比赛的录像带。体能教练托马斯和球员们一致的看法是,新加坡的威胁主要来自他们的定位球以及快速反击,因此托马斯提醒队员们一定要尽量避免在禁区前沿一带的犯规。而在进攻中,托马斯提醒队员们传球节奏一定要快,最好是一脚出球,这样才能撕开新加坡整体防守的阵型。而当天,托马斯还宣布了纳赛尔即将回归的消息,听到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队员们集体鼓起了掌。

  在巴勒斯坦志在必胜时,新加坡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也毫不示弱。他强调,两年前的亚洲杯

预选赛,新加坡对巴勒斯坦1胜(2比0)1平(0比0),尽管当时比赛都是在新加坡进行的,但巴勒斯坦的阵容跟两年前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新加坡球员知道该怎样战胜对手。“我认为巴勒斯坦会竭尽全力压迫我们,我们必须在体能和精力上100%投入才行我们会继续战胜
伊拉克
队时的战术。巴勒斯坦虽然输给了中国,但新加坡没有资格忽视任何一个对手。”新加坡后卫贝内特认为,巴勒斯坦在安曼会士气高涨,而新加坡球员则要适应客场环境,“这里的气温在16、7度左右,比新加坡要冷。但这个温度适合比赛,我们没有感到任何不适应,我们都渴望能第一次从预选赛杀入进入亚洲杯的正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