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000伊人叫板中国拥趸 要给伊拉克队最大限度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51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傅亚雨阿联酋艾因报道 “虽然伊拉克队上场比赛输给了新加坡,让伊拉克球迷很失望,但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国家队。3月1日,伊拉克球迷会坐满这座体育场正面的看台。”27日下午,当伊拉克队在哈里发体育场进行训练时,伊拉克球迷哈萨姆带着他16岁的儿子穆罕默德在场边观看,穆罕默德还拿着DV拍摄着伊拉克队训练的情况。据哈萨姆介绍,到比赛当天,估计会有近5000名球迷到哈里发体育场来看球,“我们要给伊拉克队最大限度的支持。”

  海湾战争之后,不少

伊拉克人移居到阿联酋工作和生活。据哈萨姆介绍,整个阿联酋现在有10万伊拉克人,而其中有2万人就居住在艾因。第一场伊拉克同新加坡的比赛,阿联酋的迪拜体育台、阿布扎比体育台以及卡塔尔的半岛体育台都没有直播,唯一直播的沙特ART体育台因为是收费电视,因此很少有人能看到。“我是比赛后看电视台
体育新闻
才知道伊拉克输给新加坡的,当时都没有画面,但很多人心里都沉甸甸的。谁都没有想到伊拉克队居然会输给新加坡,那可是很差的球队啊。”哈萨姆表示,很多伊拉克人都希望到艾因亲眼看一下伊拉克队的表现。

  哈萨姆告诉记者,不少在艾因的伊拉克人都把比赛消息告诉给了住在阿联酋其他城市的朋友,到时候他们都会来艾因看比赛。“我看这些小伙子们的射门都挺棒的,我觉得他们现在的状态挺好,应该能赢下

中国队,我预测比分1比0,伊拉克胜。在阿联酋的伊拉克人很久都没有在现场看到过国家队的正式比赛了,大家热情都挺高的,希望能把艾因真正变成伊拉克队的主场。我听说阿联酋也有很多中国人,不知道他们比赛那天会不会来,我们也很想跟中国人比一比加油的功夫呢。”哈萨姆希望伊拉克球迷在场外也能压倒中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