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拉克人没有任何放弃迹象 全力以赴三分是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8:21 济南时报

  今天对于2006德国世界杯是个特别的日子,但是对于目前正在中东烈日下的中国队和伊拉克队,这个日子与他们没有关系。交战双方都明白,只有从眼前做起才能重新回到世界杯的轨迹。今晚,艾因,这个中国足球的伤心地,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伊拉克队的情况并不好,直到昨天,他们才好不容易凑够了18人参赛名单。不过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伊拉克人也没有任何放弃的迹象,他们的主帅萨尔曼表示要将自己置之死
地,以求获得后生的机会。“我们明天必须全力以赴,三分是我们惟一的目标。我们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高度评价了

伊拉克队,他指出了对手在客战新加坡一战中有19次射门,具备足够的进攻能力。由于中国队的目标是至少拿一分,昨天适应场地的时候,朱广沪重点“照顾”了后卫队员。据悉,朱广沪所强调的比赛重点与首战不同:首先是李伟峰和杜威两名“攻击型中后卫”必须坚守后场,即便是在定位球插上时,也必须留一人在后场;其次,在首战中不承担明显防守任务的前锋和前腰球员也被赋予了中场防守任务。所有的这一切,目标只有一个:先保一分,再抢三分!值得一提的是,石俊和邵佳一虽然可以在比赛前与全队汇合,但是考虑到他们的体能状况,估计难以首发。

  在这个憧憬

世界杯的日子,无论是中国队还是伊拉克队,都希望能用胜利来弥补心中的遗憾。

  (记者 訾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