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成首发惟一变数 国青小将有望充当影子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5: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对阵巴勒斯坦队,国足用空中优势赢得胜利,今日对阵伊拉克队,朱广沪将力图在速度和控制中场上做文章。不过目前惟一的变数是,赛前才抵达艾因的邵佳一能否在比赛中首发并发挥关键作用。

  国足在抵达艾因后的两堂训练课中均在阵容设置上与首场比赛有了较大幅度调整,尤其是在中场:今晚,肇俊哲可能会取代受伤且首场表现平平的李铁,与赵旭日搭档后腰;
陶伟将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而曹阳或者王亮中的一人将换下首场比赛中受伤的蒿俊闵,其中曹阳取得首发的可能性较大,而陶伟留下的前腰位置则由邵佳一或者陈涛取代;至于锋线上,董方卓出任单箭头的可能性最大,当然也不排除陈涛出现在他的身后,担任“影子前锋”的可能。

  目前最大的疑问是邵佳一,由于参加德乙联赛,他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才抵达赛地。在没有与球队哪怕磨合一次的情况下,邵佳一首发的可能性大打折扣,根据来自国家队内部的消息表明,他在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可能性更大。

  昨天白天,

中国队没有进行训练,球员在艾因市内用购物观光的方式消磨时间。而在当地时间昨晚8时,中国队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在邵佳一依然未能赶到的情况下,陈涛出现在前腰位置上,这进一步增加了邵佳一无法首发的可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