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战前模拟伊拉克进攻 朱广沪加练陶伟定位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阿联酋当地时间时间28日下午,中国队前往艾因的比赛场地进行了赛前的唯一一场训练。球场可以容纳1600名观众,是2003年阿联酋承办世青赛期间专门修建的一个球场,这个球场也属于艾因俱乐部,与另外一个球场卡塔拉属于兄弟关系卡塔拉是阿联酋艾因一线队参加亚冠联赛所用的球场,而扎耶德球场是供艾因俱乐部的二线队和三线队等青少年球队训练和比赛用的球场。

  中国队于阿联酋时间下午四点来到这个场地训练。训练开始之前球队进行了半个小时的准备活动,准备活动之后朱广沪就把球队一分为二进行半场攻防演练。在攻防演练过程中朱广沪也不断提醒队员注意不要受伤,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应战。训练过程中朱广沪也专门进行了定位球的演练,左路的角球和任意球还是由赵旭日来主罚,而右路的角球和任意球则仍由陶伟主罚。对抗过程中朱广沪不仅仅安排角球的进攻,他还更多的安排了角球的防守,让一方球员模仿伊拉克队的跑位线路,另一方队员进行防守。

  第一节训练结束后全队休息了15分钟后又进行第二节的训练,直到当地时间17点45分整个训练才结束。整个训练结束后,朱广沪又特意把陶伟、赵旭日和董方卓三个人留下来加练了一下定位球,然后又把人墙板推进来练习了一下定位球。

  (马德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