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抵达艾因与国足汇合 右前卫最令朱广沪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国足一行于当地时间27日凌晨1点抵达比赛地阿联酋的艾因,并下榻在艾因洲际酒店。海外球员中,石俊已于当地时间晚8点左右抵达艾因洲际酒店与国家队汇合,而邵佳一将于明天到达艾因。届时,国足人员将完全齐备,然而,在个别位置上的人选问题,朱广沪还需颇费一些思量。

  当地时间2月27日中午12点,由于长途的飞行疲劳,队员普遍感觉肌肉酸痛,因此主
教练朱广沪带领队员们在酒店附近进行了简单的有氧放松训练。当地时间下午16点,国足全体队员来到阿联酋方面给安排的穆罕穆德体育场进行了抵达艾因后的首堂正式训练课,整个训练大约持续了2个小时。

  鉴于国足对于

伊拉克队的研究和认识,国足教练组认为两队同时使用3-5-2阵型,中场拼抢将极为激烈。因此,在训练中朱广沪不断地向队员们强调由守转攻的速度一定要快,过程要简洁,不要拖泥带水,特别是前锋队员的拿球和射门。值得注意的是,董方卓和邹捷在这个环节表现得非常出色。

  接下来的对抗训练,主力一方的前锋位置朱广沪先将邹捷派遣上场,之后又用董方卓将其换下,而在右前卫的位置上,王亮又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一方。邹捷尽管一直是国家队的常客,但其上场机会少之右少,所以状态难以保证。朱广沪此举除了考察锻炼邹捷的状态外,相信更是在为届时比赛中出现意外状况做好必要的准备。

  首战巴勒斯坦,曹阳的表现难以服众。在广州备战期间,朱广沪就有意将其拉回熟悉的右前卫上,而陶伟则回归左路。抵达艾因的首堂训练课,朱广沪又将王亮重新安排在了右前卫的位置。由于蒿俊闵受伤无法预计恢复状况,而孙继海无法回归,这使得朱广沪不得不在训练中有意考察右前卫的合适人选。

  除此之外,回到左路的陶伟由于防守能力相对弱一些,所以朱广沪在训练中特别叮嘱后腰球员多给左路一些支援,同时这也是更好地保证陶伟能够更多地发挥其进攻上的特长。

  综合考虑各个位置的人选,原本最让人放心的右前卫目前却成了最难以令人放心的位置,究竟谁能获得首发位置,着实需要朱广沪好好思考一番。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