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利希奇被阿曼足协解聘 本土教练阿尔扎尼接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7日下午亚足联消息,22日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阶段,阿曼一球之差输给阿联酋后,阿曼队主教练斯莱科。尤利希奇在随后的周日被阿曼足协解雇。

  这位克罗地亚籍的主教练在去年3月份与阿曼足协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目前他的合同还尚未到期,却在3月1日小组赛第二场阿曼主场迎战约旦前夕遭到解雇。尤利希奇是继巴林的卢卡.佩鲁佐维奇之后在海湾地区下课的第二个主教练。

  接任尤利希奇位置的是阿曼本土教练阿尔.阿扎尼。他最近刚刚被阿联酋的赛义德。阿尔艾因队解雇。事发之时,他甚至还在与米兰马卡拉进行着紧张的谈判,尤利希奇下课后,他才突然浮出水面。“我们始终保持选举的透明度,选举的最终结果将在3月敲定。”阿曼足协主席阿尔.卡利里强调道。

  “所以到现在为止,尤利希奇已经下课,我们决定由阿尔.阿扎尼正式出任阿曼主教练,并由穆罕默德.尤马出任他的助理教练。”阿尔.卡利里又补充道。

  同时下课的还有守门员教练丁希克。

  “我对阿曼足协的举措没有任何异议,我用最平常的心态接受了他们的决定。”尤利希奇说道。

  (葵加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