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巴之战双方扬言互吃对方 托马斯找到克敌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2:33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傅亚雨报道 “与新加坡队的这场较量,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到三分。”面对亚洲杯小组第二战,巴勒斯坦队主教练托马斯斩钉截铁地向队员提出必胜的口号。而首战2比0横扫伊拉克人后,新加坡队说话的底气也比之前强硬三分。主帅阿夫拉莫维奇表示,“对于我们来说,现在的首要考虑是全力以赴拿下巴勒斯坦队。6分到手后,大家再来看整个小组将呈现怎样的局势。”

  巴勒斯坦队于2月24日中午抵达安曼,经过一天休整后,全队在25日便开始了一天两练高强度集训。技战术磨合故然是一个重要环节,但体能教练出身的匈牙利人托马斯把更多精力放在了队员身体状态调整上。

  “虽然新加坡第一场比赛非常意外地以2比0战胜

伊拉克队,证明自己有着相当实力,但我相信他们仍然不算一支强队,巴勒斯坦在主场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获胜。我们必须战胜新加坡,只有这样才能保有小组出线的希望。”

  在看完新加坡同伊拉克的比赛录像后,托马斯似乎找到了对手的命门,“新加坡队整体防守很不错,但个人能力一般,如果想战胜他们,我们就必须冲散对手的防守链条,而我的球员有这样的个人能力。我们要吸取伊拉克队失利的教训,尽量加快比赛节奏,不给新加坡球员以任何喘息的机会。”

  自抵达安曼后,巴勒斯坦队一直都是在埃斯拉大学球场进行训练。作为主队的他们,与客队新加坡一样,赛前只有一次在比赛场地进行适应的机会。托马斯对此颇有怨言,“一点主场优势也没有,就连这小小要求也无法满足。”

  与中国队一样,新加坡队也是选择在2月26日起程前往西亚,全队一行20名球员转道曼谷飞赴约旦,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并没有对阵容进行调整。

  “上届亚洲杯

预选赛时,我们曾与巴勒斯坦队进行过两场比赛,当时两场比赛全部在新加坡进行,我们一胜一平。此番再度与巴勒斯坦队交锋,情况已经发生很大变化,我们不但要到巴勒斯坦队的‘主场’去进行比赛,而且双方人员也与上次大相径庭。当然,现在新加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