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间谍小组”先期抵达 大部队启程前看比赛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4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中国国家足球队离开广州,踏上了客场与伊拉克进行亚洲杯预选赛第二场比赛的征程。

  前天下午,国脚们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最后一次训练。据悉,国足“间谍小组”已先期抵达阿联酋,面对“西亚狼”伊拉克,出征之前国足教练非常谨慎,就在离开广州的最后一个夜晚,国家队还在凌晨12点召开了全队会议,一起观看伊拉克队的比赛录像。中国
队教练组认为,伊拉克队的输球与客场作战有着很大关系,伊拉克队在场面上并不落下风,甚至在进攻上还强于新加坡队,因此国足此番西征将面临一场艰难的比赛。除了继续研究对手之外,朱广沪希望能通过凌晨会议尽量让球员们晚点睡觉,也尽快适应与艾因之间4个小时时差带来的不利。

  现在摆在朱广沪面前的还有一个很大难题就是海外国脚邵佳一的归队时间,按照德方传回的消息,邵佳一很可能要在比赛前一天才能抵达艾因,这意味着留邵佳一与队伍进行合练的时间只有一堂训练课。针对这个情况,朱广沪也正在让腰伤恢复的陈涛来适应前腰的位置,尤其是与陶伟在左路之间的配合。(林秋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