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昨日飞赴阿联酋 朱广沪:国足绝对不能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37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赵宇报道昨天上午,国家队从广州东方宾馆出发,前往阿联酋艾因,参加亚洲杯预选赛同伊拉克队的比赛,已将对手研究透了的国家队打算利用对方后卫的漏洞来取得胜利。

  由于从广州无法直达阿联酋,因此国家队不得不先从广州乘飞机到香港,然后从香港转机前往阿联酋的迪拜。到达迪拜后,国家队还要乘坐一个半小时的大巴才能抵达比赛地
艾因。

  据了解,海外国脚邵佳一和石俊将于今天中午同国家队会合,他们的回归让中国队实力大增,但杜威、李铁和蒿俊闵的伤病也不免让人有些担心。“伤不重,在同伊拉克队的比赛中上场问题不大。”杜威对记者说。据国家队队医介绍,虽然这3名伤员在同巴勒斯坦队比赛结束后的训练并不系统,但不会影响到3月1日的比赛。

  在与

伊拉克队比赛时,
中国队
将主要以防守为主,而邵佳一的回归也使得陶伟不得不让出前腰位置,改打左前卫。“我们已经研究过伊拉克队的比赛录像了,他们的3名后卫之间的空当非常大,比赛中我们会通过他们后卫之间的空当来寻找机会,争取破门得分。”助理教练李树斌说。

  主教练朱广沪也表示,同伊拉克队的比赛将是球队状态最好的时候,即便不能拿3分,也绝对不能输给对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