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拉克足协主席火线抚军 赛义德急赴艾因镇压内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31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刘峰艾因报道 26日凌晨,伊拉克足协主席赛义德紧急抵达艾因前线,和球队一同下榻在希尔顿酒店。赛义德此行是给士气不高的国家队打气。因为如果伊拉克队再输给中国,获得两连败,赛义德也会脸上无光。

  赛义德同时也是亚足联执委会成员之一。在结束了23日的亚足联执委会后,赛义德直接从吉隆坡来到了艾因。这次亚足联执委会通过了中国必须要把亚洲杯预选赛主场放在北
京或天津的决议,支持此项决议的赛义德认为这有利于伊拉克队,减少伊拉克队的客场劳师之苦。上月22日客场不敌新加坡后,伊拉克队内部爆发了重重矛盾,尤其是海外球员的问题比较突出。为此赛义德专门跑到前线来进行“镇压”,就在前不久伊拉克队集训前,为了保证国家队集训质量,赛义德还特地发布命令停止队员转会,不过后来在各方的压力下又重新启动。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赛义德表示,“中国和

伊拉克是同一水平线上的球队,双方比赛的胜负很难预料,但这场比赛对于伊拉克队比较关键,伊拉克队将全力以赴战胜中国,重新回到竞争者的行列之中来。”这两年伊拉克足球为赛义德谋取了不少政治筹码,赛义德官升亚足联执委会委员,同时伊拉克足协还获得了国际足联“进球计划”的重点援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