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最小海归国脚出炉 法甲劲旅小将应招出征亚少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6:2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邱国栋报道 日前,中国足协正式通知成都市足协,效力于法甲梅斯队的成都少年王楚已入选U17国家队,他将代表中国队参加今年的亚少赛决赛,这意味着年仅15岁的王楚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年龄最小的“海归国脚”!

  早在两年前,当13岁的王楚被法甲梅斯队相中之际,中国足协青少部就已经将其列为重点关注对象。而王楚的发展并未令人失望,2005年王楚力压56名竞争对手勇夺“欧洲少
年金球奖”,这个成都娃成为第一个当选欧洲各级足球先生的中国人,书写了中国足球的一页辉煌篇章!

  当被中国足协征调进入国少队的消息传到王楚那里时,小家伙显得冷静而成熟,他说:“这个消息对我而言并不是意外,我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的,我有信心展示出自己的实力,为祖国争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