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低调西征目标实为3分 做好困难准备誓取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1:2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 昨天上午,中国国家队从广州乘坐班机起程前往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随后国足将前往艾因市,备战3月1日与伊拉克的亚洲杯预选赛。虽然主教练朱广沪对外界表示这场比赛国足的目标不高,只要打平就行,但记者了解到,目前国足内部已经达成一致,就是3分。

  由于马上就要开始长途飞行,所以国家队在广州天河体育场的最后一练并没有安排
太大的运动量。在两个小时的训练中,一半时间是由体能教练托马斯带着大家进行力量训练。随后的技战术训练老朱也是草草收兵。对此朱广沪强调:“马上队员就要开始长时间的飞行,所以教练组要求队员要休息好。”

  对于3月1日的比赛,主教练朱广沪说:“

伊拉克队输掉首场比赛,他们回到主场再也输不起了,哀兵很难对付,所以国家队这次与伊拉克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什么样的结果都是正常的。”看得出来朱广沪正在给队员减压。但据记者了解,目前国家队内部已经达成一致,与伊拉克的比赛就是要拿到3分。在首场与巴勒斯坦比赛中表现一般的李毅说:“没什么好商量的,就要拿到3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