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西征目标保平争胜 朱广沪:客场绝不能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0:48 城市快报

  3月1日,中国国家队将迎来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二场比赛,在客场挑战伊拉克队。今天上午,包括曹阳、蒿俊闵两位天津队球员在内的23名国足队员将在主教练朱广沪的带领下,从广州白云机场出发前往阿联酋首都迪拜。“对伊拉克队的比赛,我们的最低目标是在客场拿到一分,绝不能输球。”朱广沪临行前表示,国足此行的最低目标为1分。

  在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后,国足一直留在广州备战下一场小组赛。为了确保本场比
赛不出意外,朱广沪除了演练针对性的技战术外,还于昨天凌晨召集全队观看了伊拉克客场输给新加坡的比赛。在朱广沪精心的剪辑之下,本场比赛被压缩至30分钟,录像内容基本上反映了伊拉克队的攻防特点。朱广沪观看录像时再次强调,绝对不能因为对手输球而轻视本场比赛。此外,凌晨召集队员观看录像还有一层含义,就是帮助队员倒时差。

  昨天下午是国足临行前的最后一次技战术演练。由于谢晖、李金羽、吴伟安等9名落选队员已经离队,因此只有23名队员参加了训练。在本堂训练课中,朱广沪安排了简单的传接球和定位球练习,希望大家调整状态、恢复身体。

  按照教练组的安排,国足将于今天上午9点从东方宾馆出发前往

白云机场。中午11点左右乘机前往阿联酋首都迪拜,然后再转机前往比赛地艾因。估计到达目的地的时间为今天晚上。这样,国足明天就可以开始进行适应性训练。邵佳一和石俊两名海归球员也将在赛前赶到艾因与国足会合。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