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三大将加练任意球 分组训练暗示阵容将有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8:13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国家队在广州继续训练。今天下午,国脚们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最后一次训练,然后在明天中午出发西征挑战伊拉克队。

  昨天国家队训练安排在上午进行,下午教练组安排队员们休息调整。11时,国家队22名球员出现在天河体育场,其中被误以为已经离开广州回上海的谢晖也出现了。杜威、蒿俊闵、李铁都是因为小伤单独调整,而谢晖则是进行YOYO补测。主教练朱广沪布置的训练任
务只有三样:二防一对抗、战术对抗、定位球训练。战术对抗是9对9(包括守门员),分组还是按照主力和替补划分:主力方队员是张耀坤、李玮峰、季铭义、赵旭日、陶伟、曹阳、董方卓、李毅。和往常训练时候不一样,一直都打前腰的陶伟被安排在左边卫位置上,而原来在主力阵容里打左边卫的曹阳被调到了右边卫顶替蒿俊闵;后卫线上的变化就是张耀坤填补了杜威的空缺。

  训练结束前,朱广沪还是布置了定位球训练,赵旭日、陶伟、董方卓三人在朱广沪指导下加练了点球和任意球。——在22日比赛里

中国队浪费了很多定位球进攻机会,现在朱广沪还是不得不加强操练。

  今天下午4时,国家队在天河体育场进行最后一次训练,明天启程前往阿联酋艾因,于3月1日对阵

伊拉克队。昨天,中国队工作人员曾民已经从北京出发提前前往客场。

  作者:秦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