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情报侦察到毫发 朱广沪担心客场因素怕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49 体育周报

  (记者肖良志发自广州) 昨天晚上,国作金和李飞宇带着朱广沪“将伊拉克侦察到毫发”的令箭观看了伊拉克和新加坡队的比赛,两人不负众望搜集到重要情报。

  此前,朱广沪手中已经拥有了伊拉克近期热身赛的所有技术资料和比赛录像,但还是不放心的他需要进一步确定伊拉克的实力。继侦察巴勒斯坦队的热身比赛后,国作金和李飞宇再次扮演“间谍”角色,到新加坡观看伊拉克和新加坡队的比赛。在中国使馆有关人员
的帮助下,国作金和李飞宇拥有了非常良好的侦察条件,将伊拉克和新加坡队的情况一网打尽。伊拉克队输给新加坡,国作金和李飞宇两人也非常意外,并简单向朱广沪进行了汇报。

  朱广沪要的就是心中有数,如果加上

伊拉克和新加坡队的比赛录像,他的确已经可以说将伊拉克队侦察到每根毫发。从2004年亚洲杯和雅典奥运会之后,伊拉克队人员和战术打法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朱广沪已经不再为伊拉克的情报担心。从今天开始,他拥有的技术资料将会发生作用。

  根据客场比赛的难度,以及对伊拉克的侦察和了解,朱广沪在战术打法和人员安排上将有所变化。由于对伊拉克队到了毫发都熟悉的程度,朱广沪此前确定的战术设想和人员组成都没有什么大的变化。输掉首场比赛后的伊拉克,肯定会在自己的主场阿联酋艾因大举进攻,中国队必须多带几名防守能力强、体能好的球员。在昨天参加比赛的20人之中,前锋线将会发生变化,5名前锋中将至少淘汰一人;另外,中场球员也将做出个别调整。而原先的替补中,张永海、王栋、谢晖三人将有机会随队前往阿联酋艾因。

  2月26日上午11点35分,中国队将从广州乘坐火车前往香港,然后乘坐CZ303航班从香港直飞阿联酋首都迪拜,再转乘大巴前往100多公里之外的艾因备战3月1日的比赛。现在,朱广沪最担心的就是客场因素,2003年大连实德在艾因打

亚冠联赛时发生的事情还历历在目,“我们必须将准备做到最细,情报是一方面,只有准备到最细,才不会出现意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