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爆冷小组形势变复杂 国足担心遭遇连环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3:54 深圳商报

  【本报讯】新加坡队主场爆冷2比0击败伊拉克队,使得本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复杂起来。中国队主帅朱广沪表示,不排除中、新、伊三队会出现连环套的局面——假如3月1日客场输给伊拉克队,中国队小组出线都有问题。

  新伊之战,中国队派出了助理教练国作金和科研人员李飞宇飞赴现场观战。比赛之后,他们就把相关的情况向朱广沪作了报告。老朱惊呼:“3月1日和伊拉克队的比赛将更难
打,他们肯定会在主场跟我们死磕。我们一定要谨慎,不能在客场输球,否则,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将变得十分复杂,中、新、伊三队很可能出现连环套的局面。”

  朱广沪分析,如果

中国队在客场犯错误,这个小组甚至会出现比净胜球或计算相互间的小分来确定出线队伍的情况,“客战
伊拉克
绝不能输球,不管采取什么战术,我们都必须至少拿1分。当然,如果如愿再拿到3分,中国队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朱广沪此前一直把伊拉克队当作中国队的最强对手,现在,新加坡队无疑是本组的最大黑马。“我们能否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不仅要看和伊拉克队比赛的战绩,还要重视新加坡队啊。”朱广沪说,“新加坡队主教练阿维拉莫维奇说得没错,谁小看他们,谁就会尝到苦头,伊拉克人不就栽了吗?这就是足球,谁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只有等比赛结束后才能知道结果。”

  对于3月1日与伊拉克队的比赛,朱广沪不敢乐观:“伊拉克队输掉首场比赛,他们回到主场再也输不起了,哀兵很难对付。伊拉克队比巴勒斯坦队实力强很多,从目前的情况看,我们的第一个客场将十分困难。”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由于对伊拉克队非常熟悉,朱广沪此前确定的战术设想和人员组成都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化。输掉首场比赛后的伊拉克队,肯定会在自己的主场阿联酋艾因大举进攻,中国队将会多带几名防守能力强、体能好的球员征战。中巴之战报名比赛的人之中,前锋线将会发生变化,5名前锋中将至少淘汰一人。另外,中场球员也将做出个别调整。而原先的替补中,张永海、王栋、谢晖等三人将有机会复出。石俊、邵佳一两名海外国脚也将到阿联酋与国家队会合。(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