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要求绝不能松劲 伊拉克仍是小组最强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任何休息与放松,刚刚结束了今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国家队便立刻在今天下午开始了训练,因为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国家队就将在客场迎战同组的最强对手伊拉克队,而就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领导也专门叮嘱国家队不能因为赢下第一场比赛就有松口气的想法,而是要马上投入下场比赛的准备中。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今天凌晨1点,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专门在东方宾馆
召集国家队教练组连夜召开会议,谢亚龙与教练组一起对中巴之战进行了总结,谢亚龙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但是比赛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所以足协领导要求主教练朱广沪绝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所有放松,更不能因为2:0战胜了巴勒斯坦就产生懈怠的想法。因为从亚洲杯预选赛第一轮的情况来看,那些与中国队实力相仿的对手都取得了胜利,中国队还要在总结问题的同时抓紧准备后面的比赛。

  其实即使没有足协领导的要求,国家队也很清楚眼下的形势,所以在昨天比赛一结束,朱广沪便告诉队员,23日照常训练。今天下午,国家队留下的21名球员再次来到了天河体育中心进行训练。由于昨天刚刚进行了比赛,所以首发的11名队员只是在助理教练李树斌的带下在场边慢跑,而其他10名球员,除了两名门将之外,刚好分成每组4名球员在禁区内进行小范围的射门训练。尽管国家队今天下午的训练只有一个小时,但是朱广沪对没有参赛的替补球员要求还是非常高,几组高强度的小范围对抗下来,已经让队员们上气不接下气。

  国家队的训练结束之后,守门员教练徐涛接受了采访。在谈到下场比赛的准备情况时,徐涛说,我们绝不会因为

伊拉克在客场输给新加坡就掉以轻心,在我们的备战中,一直把伊拉克看成是一支强队,也是本组最不容易打的对手,所以我们接下来训练重点就针对伊拉克的战术打法进行的。

  国家队将在广州继续训练到本周六(25日),然后于26日从广州飞往香港,然后在香港机场转机飞往迪拜,并在阿联酋当地时间21时45分抵达迪拜。出关之后,球队将乘坐大巴前往比赛地点艾因。(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