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帅器重前锋竟落选 徐涛解释郜林意外出局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国家队在确定了前往阿联酋的人员名单之后,谢晖、李金羽、冯潇霆、崔鹏、臧海利、王栋、吴伟安、郑斌、郜林这9名球员便开始预订返回各俱乐部的航班。这些落选球员在今天晚上就离开了广州,在离开广州的球员之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国青小将郜林,可以说谁也没有料到,这位一直受到朱广沪器重的年轻前锋竟然会落选。

  与洪都拉斯的比赛中首发、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替补、到了与伊拉克的比赛竟然去
不了客场,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郜林居然在国家队连续倒退三大步。郜林没有随队去阿联酋,这多少有些不可思议,毕竟在国家队的几大前锋之中,郜林的身体与技术都是位居上游的,如果按照实力排名的话,郜林并不应该排在落选之列,毕竟就在昨天的比赛之中,郜林还获得了10分钟的上场时间,而邹捷则只是在伤停补时阶段才上了场。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国家队安排助理教练徐涛接受了采访,在谈到9名球员分别落选的原因时,徐涛说,有的是因为一直有伤病在身,像冯潇霆、臧海利、有的人是因为前一段有伤一直没有训练,现在跟不队里的节奏,像谢晖、崔鹏、王栋,有的则是因为某一个位置人员较多的原因,像李金羽、吴伟安,有的则是因为我们打客场的需要与打主场的需要是不同的,像郜林与郑斌就是属于最后一种类型的。

  徐涛表示,像郑斌就是因为客场不需要太多的进攻球员,这样便由防守队员张永海替下。至于国青小将郜林被韩鹏替下,也许外界会认为这是一个意想不到的决定,实际上这也是教练组考虑到客场进攻要带上头球好一点的队员,由于谢晖还没有恢复体能,在队中的前锋也就只有韩鹏还算头球不错的,所以最后才决定带上了韩鹏,而郜林落选。不过,郜林这次落选不代表着就会缺席下场国家队的比赛,就像韩鹏、张永海这次重新进入报名名单一样,郜林和其他球员都有机会重返国家队。(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