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斯图休息室怪罪裁判 巴勒斯坦球员拍桌子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广州报道 比赛结束之后,巴勒斯坦队主教练费斯图表示,裁判员韩国人权中哲的执法有失公平,对中国队员的许多危险动作不予判罚。

  如果说费斯图在讲到裁判的判罚时还有点含含糊糊,那么他的队员和助理教练则在休息室里像是炸了锅。针对裁判“纵容”中国球员较大的动作,他们愤慨得大骂并拍起了桌子。

  上半场比赛中,巴勒斯坦队球员经常人仰马翻,多次与中国队球员产生冲突。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离场的巴勒斯坦队球员朝中国队方向不断地做着不满的手势。显然,他们很难接受中国队这样强悍的冲击。巴勒斯坦队前锋扎阿塔拉挥着手用英语喊着:“这是想干什么啊?动作太大了!”说完转身进了休息室。

  随后,巴勒斯坦队的休息室里发出了很大的喊声。记者在休息室门口听到一名教练在向巴勒斯坦队官员和主教练费斯图抱怨,

中国队的动作太大了,他们感到愤慨。紧接着,几名上过场的队员也走过来,加入到抱怨的行列中。其中一名队员用英语喊着:“他们太狠了!裁判怎么搞的,怎么不去控制一下大动作呢?”巴队另外一位教练则建议巴勒斯坦队官员向裁判监督进行投诉,以“帮助”当值主裁判在下半场控制好比赛。

  或许巴队的抗议起到了一些效果,下半场比赛裁判对比赛的控制好了一些,不过中国队仍然有队员动作较大。比赛结束后,巴队主帅费斯图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裁判执法的公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质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