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斯坦足协内部问题重重 高官哈塔斯赛前请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报道 中巴之战赛前,巴勒斯坦队从后方得知一个震惊的消息,足协副主席乔治·哈塔斯正式辞职。哈塔斯是重新组建巴勒斯坦联赛的头号功臣,在足协工作了十年之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哈塔斯的辞职意味着巴勒斯坦足球的倒退。

  原本巴勒斯坦足协只有9名兼职工作人员,除去哈塔斯告退之外,还有一名足协官员被关在以色列的大牢中,这样足协的工作人员只剩下了7名。据悉,哈塔斯辞职原因有两个
,首先是工作环境让人失望;其次是身体条件不允许。

  哈塔斯表示:“我的身体条件已经让我无法承担足协的繁重工作,尤其在相当不好的工作气氛下,我的健康将变得更加恶化。”哈塔斯四个月前就向足协理事会递交了辞呈,但是在21日才得以正式通过,哈塔斯感到自己终于得到了解脱,“我希望继任者的工作一切顺利,希望足协能继续发展巴勒斯坦的体育事业。”据巴勒斯坦记者伊萨透露,足协存在着贪污问题,每年足协能收到很多援助经费,但是国家队一集训总是捉襟见肘,球员没有任何酬劳,但是足协主席却开着小车上班,巴勒斯坦足协的内部问题极其复杂。

  哈塔斯的辞职让远在广州前线督军的代表团团长哈鲁布感到忧心忡忡:“巴勒斯坦足球的发展,仅靠国家队和联赛远远不够,还要看管理者的水平,哈塔斯的辞职是巴勒斯足协的一个重大损失。”

  这次巴勒斯坦来广州比赛,由于内部管理的混乱,两名球员竟然没有在亚足联报上名,四名智利海归的护照更是没有下落,让哈鲁布也感到非常寒心,这位49岁的国管部主任向记者表示,“巴勒斯坦队根本就没考虑过比赛的胜负,而是重在参与,让世界知道巴勒斯坦这个名字,知道巴勒斯坦在被占领的土地上还有足球,这些就够了。”

  今天下午,在广州留下了足球痕迹的巴勒斯坦队,将一路辗转曼谷——迪拜,最终返回到安曼,备战3月1日和新加坡队的主场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