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将直接奔赴阿联酋 国足开始考虑双前腰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广州报道 就在陶伟为国家队创造点球的时候,邵佳一正在慕尼黑为周末的德乙联赛做准备。德国时间2月27日,在结束同弗赖堡的比赛后,邵佳一将直飞阿联酋。邵前腰,陶前腰,还是双前腰?3月1日的比赛,朱广沪将面临艰难的选择。

  由于3月1日同伊拉克一战是国际比赛日,因此慕尼黑1860俱乐部已经同意放邵佳一归队,这样在前腰的人选上,朱广沪手中至少有两张牌可用。如果按照国家队在22日这场比
赛的阵容安排来看,陶伟与邵佳一只能有一人能够进入主力阵容。如果从过去一年的比赛经验来看,邵佳一无疑是前腰位置上的第一人选。但是目前还存在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就是邵佳一的归队时间。从国家队传来的消息,邵佳一要参加德国时间27日的比赛后才能赶到阿联酋,这也就意味着留给邵佳一的时间只有一天。如果是这样的话,从体能情况看不排除朱广沪继续选择陶伟的可能性。

  虽然在选择陶前腰还是邵前腰还无法确定,但是在主教练朱广沪心中还有另外一番打客场的安排,这就是安排邵佳一与陶伟联手打双前腰。“我们在主场肯定要加强进攻力,所以要打两个前锋,但是到了客场,针对客场的不利,我们就有可能打单前锋,就像去年打德国一样,在一个前锋身后安排两个前腰,这就正好可以让邵佳一与陶伟来配合。”一位教练在昨天的比赛后这样向记者分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