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表示换李毅与球迷无关 称这样做是为保护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3:5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霄云广州报道 近来,老朱发现李毅在吃老本。朱广沪说,李毅过去一直是我带的,他的一举一动我全都知道。他在国家队虽然与在俱乐部队时没有什么两样,但却是很不够的,“斗志不够”。

  老朱前天把李毅叫到房间里,给他“洗”了一个多小时的“脑”,谈话的重点就是:国家队不是深圳队。在深圳队你是足够表现了,但是在国家队,这是远远不够的。

  老朱的一番敲打让李毅不得不自省。他对朱导的话从来是不敢不听的。他常说:“朱导就像是我的父亲。”

  但是昨天李毅拼得过凶,甚至他的对手也对这位拼命三郎的冲击不满。到了下半时果然体能下降了。老朱让郜林在场外作准备,就在此时响起了“换李毅”的声音。

  换还是不换?老朱心里在思考。如果换,可能会对李毅的形象不利,但是让李毅硬撑着,对李毅更不利,对全队也是一个损害。想到此时,老朱一挥手,让郜林上场。李毅下来后,朱广沪走上去,握了握他的手,拍了拍他的肩,鼓励了几句。赛后朱广沪谈到这次换人的时候说道,“现场球迷的喊声我没有注意到,场地那么大声音也比较杂,我当时的注意力主要是在场上。下半场15分钟之后就考虑换李毅,当时考虑李毅的体能有所下降,希望换一个体力充沛的冲击对手。最后10分钟换上郜林就是这个意图,这个换人跟现场球迷喊什么没有关系。”很明显,老朱这是在保护李毅。

  其实对李毅来说,这些用不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