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6将不随国足西征 打完伊拉克就地解散备战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2:32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广州报道 中国队2比0击败巴勒斯坦队取得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开门红之后,并没有宣布放假休息,从今天23日开始,球队就将转入备战3月1日客场与伊拉克队的比赛。

  为了让球员得到充分的调整,球队22日晚允许球员外出和朋友、家人相聚,但晚上必须归队。今天下午,球队将照常进行训练。由于受到征战客场名额的限制,目前在广州的
30名球员中将至少有6人无法随队前往,但这些球员这几天依然将跟队训练,直到25日才可以离队。而为了不影响球员的情绪,远征名单要到出发前才正式公布。

  国家队一行将在26日11时35分乘坐南方航空公司的航班从广州飞往香港,在香港机场等待近4个小时后,乘坐国泰航空公司的航班于16时45分飞往迪拜,并在阿联酋当地时间21时45分抵达迪拜。出关之后,球队将乘坐一个半小时的大巴,直奔艾因的下榻酒店。在3月1日打完与

伊拉克队的比赛后,
中国队
当晚就返回北京,球队就地解散,球员返回各自俱乐部准备中超联赛。

  为了能够更好地准备客场比赛,国家队管理人员曾民将在24日提前出发,负责落实国家队抵达之后的酒店、训练场地等情况。同时,曾民也将对阿联酋当地的天气、比赛场地的草皮等诸多情况进行了解与考察,以便及时向国家队汇报。

  由于这次国家队挑战伊拉克队之后,下一轮比赛将在5个月之后才进行,届时诸多情况也有可能发生变化,因而国家队将不会再派人前往约旦现场侦察巴勒斯坦队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但会搜集这场比赛的录像。而这次赴新加坡侦察伊拉克队情况的国作金和李飞宇返回之后,国家队教练组将结合此前伊拉克队的一些比赛录像,在出征之前就让国脚们对伊拉克队大致有个了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