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人奔赴艾因 继海孙祥可能缺席中伊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2: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广州报道 26日上午,国家队将先从广州飞到香港,然后从香港转机前往阿联酋迪拜,再经迪拜到达比赛地点艾因。由于邵佳一到时候将直接从德国飞往阿联酋,所以随队出征的只有19名球员。22日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立刻与孙继海、孙祥取得联系,询问两个人的恢复情况,从目前来看,这两名边路大将基本缺席第二场比赛。

  按照国家队的安排,23日下午四点半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训练,打过比赛的主力队员
将在场边慢跑,而没有打比赛的球员则要进行一堂大量课,朱广沪会根据他们最近两天的训练来决定前往客场的最终人选。

  国家队将在广州停留三天,所以他们的训练也会持续到周六,这期间继续驻扎在东方宾馆。没有进入替补名单的球员原定会在22日比赛结束后离队,返回各自俱乐部,但是这些替补球员都没有接到离队通知,他们很有可能也在26日离开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