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骇客"真的来了 海外球员不归澳大利亚照样战胜巴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2:2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鲍必图报道 澳大利亚队在亚洲的第一次亮相,就让人睁大了眼睛。22日晚,在海外主力以及主教练缺席的情况下,身处第四档的澳大利亚队在客场3比1击败了上届亚洲杯四强队伍巴林!

  22日并非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澳大利亚无法征召更多的海外效力球员。科威尔、维杜卡、斯瓦泽、卡希尔和埃莫顿都无法归队,澳大利亚只能更多依靠国内选手。澳大利
亚足协并未对本国国家队在亚洲的第一场比赛过多担心,战前他们依然同意主教练希丁克回国带领埃因霍温迎战里昂的冠军杯比赛。

  巴林队面对这个“亚洲第四档”球队一点不敢怠慢,收罗了前锋侯拜尔等效力其他联赛的精英。比赛在当地时间18点35分在麦纳麦巴林国家体育场开始,天气对澳大利亚队员来说不是很适应。比赛开始之后,澳大利亚队由

意大利裔的年轻中场卡尔·维勒里反串后卫组成的卫线遭到了主队前锋的轮番冲击。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巴林队阿里接沙门右路低传率先进球。

  如果这场比赛输掉,澳大利亚人赛前的一切托大的作风都将成为笑柄。因为这段时间以来,巴林队状态也并不好,上周热身赛意外地0比2输给了巴勒斯坦。领队阿而库瓦里曾表示球队如果能够打出2004年和

日本队的水平,就有机会击败澳大利亚队。前36分钟主队做到了这一点,但是澳大利亚人不急不慢地就控制了比赛。

  澳大利亚中场斯基科下半场表现得像一个世界巨星,第53分钟,他长传到禁区,A·汤普森头球为澳大利亚扳平。整个巴林国家体育场都被1比1的比分搅动起来。第79分钟,斯基科在禁区正前方怒射,澳大利亚2比1反超。这还不算是主队噩梦的结束。比赛还剩下4分钟时,巴林后卫马祖克肘击艾尔里希被罚下场。犯规的地点就在禁区之内,这位射手当然不会放过点球的大好机会,直接用假动作骗过了门将哈桑,将比分敲定为3比1。巴林队主教练卢卡·佩鲁佐维奇坐在指挥席上一动不动,几十分钟前他脸上喜悦早已荡然无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