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坦言期盼胜利已久 李玮峰无法解释进球预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39 足球-劲体育

  李承鹏VS朱广沪

  盼望这场胜利很久了,这一年,我们顶住了很大压力包括怀疑,但我说了,过去的一年我们就是要拼出一种信心,我们用两个冠军打下信心的基础和团队精神,即使在两次赴西班牙拉练都输球时也不曾丢掉这样的信心,用一年来打造这种东西迟早是要获得回报的,所以这场比赛就是给我们的回报。

  赵震VS杜威

  从苏格兰回来之后,朱指导马上把我叫到了国家队。他和我谈了很多,也谈了我在苏格兰的经历。他认为我在那边水平还是呈上升趋势的,他对我一直都很信任,正是这种信任给了我极大的信心。说实话,朱指导对我的信任和当年沈(祥福)指是一样的,这种信任让我非常感动。

  姬宇阳VS李玮锋

  在小董拿到球开始突破的时候,我已经从后场开始往前跑了,我足足跑了70多米,然后小董的传中就过来了,其实最初小董拿到球开始往里突的时候,我觉得他有80%的希望自己完成破门得分,下来之后回想起来当时的情景,我也没法解释清楚自己当时为什么会有那样一种预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