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侦察组满载而归 一语道出伊拉克队失利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35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傅亚雨新加坡报道 侦察完新伊之战后,国家队助理教练国作金和足协技术部官员李飞宇立刻马不停蹄地于23日早8点乘坐南航班机赶回广州,向主教练朱广沪交上本场比赛录像以及对伊拉克队的技术分析报告。伊拉克0比2不敌新加坡,看台上的国作金有些猝不及防。在侦察组看来,状态低迷是伊拉克队输球的主要原因,而新加坡队的整体防守能力则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国作金和李飞宇是在20日晚上抵达狮城的,由于新加坡正在举办大型展览,参赛队下榻的AMARA酒店人满为患,最后在中国大使馆的出面下,侦察组才得入住,他们房间斜对面就是新加坡队主帅阿夫拉莫维奇的住处。比赛当天,两人提前一个小时就来到体育场,李飞宇在球场看台最顶端记者席摆上摄像机,这里的拍摄角度最为理想,而国作金为了看得更仔细些,则坐到了下层贵宾席上。比赛前,记者替李飞宇拿到伊拉克队的报名名单,他仔细看了看首发阵容,“首发11人中只有这个18号(马赫迪)没有参加过西亚运动会,其他都是当时的首发,连号码都没变,绝大部分球员都参加了2004亚洲杯。”

  比赛结果很“冷”,但是谨慎的国作金却拒绝对此发表更多评论。国家队一周后就要与

伊拉克比赛,他认为透露对伊拉克队看法实际上就是透露国家队战术意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