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代表新加坡首场洲际赛就获胜 施佳懿自评9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33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傅亚雨新加坡报道 与伊拉克之战,是施佳懿加入新加坡国籍后代表新加坡国家队打的第一场正式洲际比赛。首发出场的他打满90分钟,表现中规中举。“我对今天发挥挺满意,给自己打90分吧。”

  新加坡国家队名单中,施佳懿的名字排在第一位。由于新加坡队采取绝对的防守反击战术,基本省去了中场过渡环节,因此作为中前卫的他把主要精力都放在防守上,但这并
不是他的强项。整场比赛,施佳懿一共获得17次控球机会,没有一次失误,17次传球成功14次,其中包括三次大范围转移,每次都准确送到队友脚下。上半场第34分钟,他在中场连续转身拿球,摆脱对方两名球员的防守送出直塞球,赢得全场球迷的热情欢呼。“阿夫拉莫维奇一直要求我拿球不要失误,今天完成了他交给我的任务。”

  由于防守压力巨大,施佳懿很少助攻到前场,但他仍然有两次射门。上半场第9分钟,他在禁区前得到队友横传球,起左脚劲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球场,这也是新加坡全队的第一脚射门。第28分钟,他在禁区前晃过对方一名后卫打门,可惜被补防的球员挡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