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锋无力卫无心 临危受命陶伟表现难成真正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2:39 北方体育报

  记者王雨广州报道 361或者是352,这一直是朱广沪惯用的阵型,面对强大的日尔曼战车,朱广沪派出了谢晖,但是在昨晚的比赛中,朱广沪却将首发的李毅、董方卓全部换下,取而代之的是陈涛和邹捷。而在看台上还放着谢晖和李金羽两个前锋。虽然走马灯似的换上了所有出场名单中的前锋,但是前锋们并没有进球。

  以董方卓为首的年轻一点前锋曾经无限地接近进球,但是一个点球的射失还是宣告
了前锋进球的彻底破产。锋无力对朱广沪来说是早有准备的,他也为此专门组织了任意球和进攻突破演练,杜威的任意球破门,李玮峰的突然前插都是朱广沪战术安排的结果。

  开始的时候,前锋李毅浪费机会,天河的观众还将鼓励和加油声送给李毅,但是后来,换李毅的声音远远大于加油声,最后为了顺应民意,朱广沪将李毅换下,在看到朱广沪的决定后,天河体育场的欢呼声甚至要比

中国队进球时还要强。在最后时刻邹捷登场时,观众群中都发出了邹捷这么好的状态上晚了,最终邹捷也没有抓住,仅有的几分钟时间进球。最终的结果是锋无力,如何改变这一现状,朱广沪还需要继续绞尽脑汁。

  郑智的停赛,朱广沪费尽心机将陶伟挖了过来,但是一场对洪都拉斯的热身赛和昨晚的比赛都证明,陶伟完全没有起到以往郑智那样的核心作用。再加上他本来就不怎么强壮的身体和不好的体能,最终只能是早早被换下。

  昨晚的比赛中,在陶伟不能完全起到国足核心的情况下,李铁站了出来,但是因为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在比赛的节奏上,开始的时候可以明显看得出来,李铁并不适应这么快的节奏,下半场开场后李铁的表现还算稳定,但随后体能的缺陷让他再度陷入了慢节奏。

  选择巴勒斯坦这样的比赛让赵旭日首发,是朱广沪最英明的决定,本场比赛中年轻的赵旭日在李铁和陶伟的身旁,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表现的有板有眼。远射的表现也比在洪都拉斯的比赛中冷静多了,虽然最终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他的表现还是赢得了不少好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