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解释点球罚丢原因 称要早日打进国足首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23:09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22日电(记者贾文军、李丽)主场作战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22日以2:0战胜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首个对手巴勒斯坦队。为中国队打入首个入球的杜威表示,尽管本场比赛国家队还存在一些问题,但获胜取得三分最重要。

  赛后,杜威并没有显得特别兴奋。他说:“这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是贯彻了教练员赛前的部署,在场上大家打得非常团结,也比较有耐心。”

  对下一个对手伊拉克队,杜威表示,伊拉克是一个实力不错的球队。打客场,会有很多困难,我们必须要好好准备。

  今天首发上场的前锋董方卓有功有过。他说:“回来以后,身体一直比较疲劳,能打成这样,还算满意。”对于自己罚丢的那个点球,董方卓表示,出脚的时候力度没有控制好,打得太正。接下来的比赛会争取早日打进自己的第一个国家队进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