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落选中巴战≠无缘西亚 王栋张永海远征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广州报道 打完巴勒斯坦队的比赛之后,中国队即将准备3月1日与伊拉克队的客场比赛。20人的名单已经公布,而人们更为关心的是未来客场之战老朱将启用一个什么样的阵容。一个确定的事实是,进入主场20人名单当中一部分球员将面临被调整,无缘与巴勒斯坦比赛的球员并不意味着也会缺席与伊拉克队的比赛。

  主场与巴勒斯坦的比赛是中国队必须拿下的比赛,中国队的20人名单当中大部分都
是中前场的进攻球员。而在客场与伊拉克的比赛里,因为对手实力的原因和当天的气候影响,中国队更多地要解决防守的问题。教练组为这场比赛提出的目标也是拿一分就可完成任务。主、客场任务的不同,决定了未来出战伊拉克的阵容当中,防守队员的比例要适当地加大。

  在目前落选的球员当中,王栋是最有可能被带到阿联酋的队员。他的病情已经痊愈,接下来的几天他将进入康复阶段,只要他恢复正常,肯定会被老朱带走。而张永海也是朱广沪比较看重的防守球员,与巴勒斯坦的比赛是因为要加强进攻他才没有进入最后的20人名单,在客场加强防守的情况下张永海肯定会进入到20人的名单中。

  而已经进入20人名单的球员并不意味着可以高枕无忧,郑斌因为防守能力的原因,再加上届时邵佳一要回归,他随队的作用不会很大,很可能会被朱广沪放弃。而客场比赛肯定用不了5名前锋,现有的前锋当中还有人会被舍弃。而谢晖的情况也在观察当中,如果他恢复到可以比赛的水平,前锋线还要被调整。

  因为只有一场比赛,而且

中国队在阿联酋只停留三天,所以朱广沪不会带过多的球员前往客场。目前中国队还没有决定最后出访的人数,但除了报名要求的20人之外,朱广沪最多只会带上两名球员前往客场,其中要包括一名门将以备万一。而算上将从德国直接前往阿联酋与球队会合的邵佳一,届时中国队的人数将在23人左右,这也是为了预防突然出现的伤病。

  那些肯定无缘客场比赛的球员,在中巴之战结束之后将提前离开广州。主要是中超联赛也将开打,各家俱乐部也希望这些球员能够早日回到俱乐部与球队合练以完成最后的备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