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足协临战开除两将 重塑队规严阵以待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广州报道 正在狮城备战的新加坡队,19日宣布了迎战伊拉克比赛的大名单。出人意料的是,照常规,应该有22人的大名单,但新队只报了20人,由于两名球员赛前违纪,新加坡国家队临战前毫不留情地将他们开除。

  与此同时,这份大名单包括了中国的上海籍球员施佳懿。上报名单时,雄心勃勃的新加坡队上下表示,他们志在利用主场,吃掉状态不佳的“沙漠骆驼”伊拉克。

  在主教练阿维拉莫维奇宣布大名单前一刻,中场球员高太川和前锋马苏里竟然夜不归宿。这违反了球队纪律,新加坡国家队极为愤怒,为严肃纪律,主教练阿维拉莫维奇向足协提出,想将两人开除出队,让他们无缘22日对阵伊拉克的比赛。

  新加坡足协官员向媒体表示,“主教练拉迪(阿维拉莫维奇)提交开除他们的要求时,我们经过讨论,认为这样有利于增加球队的战斗力,于是决定把违反纪律的高太川和马苏里除名。”这位足协官员表示:“但没有进一步的处罚,开除出队已经是对他们很严厉的惩罚了,他们以后仍然有机会进入国家队。”

  这份20人的新加坡名单中,后卫和中场就多达14人,前锋只有三名,塞黑人阿维拉莫维奇的意图相当明显。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新加坡队并不被外界看好。也因此,他们完全有可能采取务实战术,在主场进行防守反击。在之前的西亚拉练中,新加坡2比2逼平科威特,0比1惜败阿曼,1比1战平了香港。经过阿维拉莫维奇的调教,这支以往在人们印象中的鱼腩部队已经有了巨大的变化,他们的特点是后防纵深相当成型,相当难缠。

  反观客场作战的

伊拉克队,虽然于去年12月刚刚夺得西亚锦标赛的冠军,但目前状况却极其糟糕,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伊拉克先后以0比1和3比4负于阿曼和泰国,让人大跌眼镜。伊拉克队有13名在海外效力的国脚,但问题也出在这些海外国脚身上,前锋法尔汉和马哈茂德等人刚刚归队,身体疲惫,和全队的磨合也不太好。与此同时,在塞浦路斯阿波罗队司职前卫的卡利姆和前锋纳赛尔至今都没有归队,他们肯定将缺席今天和新加坡队的比赛。

  这场比赛如果新加坡获胜,这将对

中国队不利。伊拉克是中国队的第二个对手,他们将在3月1日主场迎战中国,首战告负后,他们必然会背水一战死咬中国,而如果中国被“咬伤”,形势将变得扑朔迷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