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回来就是为了进球 争取给球迷满意答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20:16 新浪体育
董方卓:回来就是为了进球争取给球迷满意答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队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还有两天开战的时候,这位在比利时安特卫普队效力的球员董方卓也回到了我们的球队内,因为一直在比利时安特卫普队踢球的董方卓状态非常不错,相信他的归来应该可以为中国队增加一定的攻击力,而突出的攻击力也同样是中国队此次比赛中所需要的,因为中国队亚洲杯预选赛两场比赛的目标就是一胜一平积四分。对此,前锋球员董方卓也充满信心,他认为他此次回来的目的就是进球,就是为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董方卓说,他虽然在昨天晚上才飞到广州与球队汇合,但是,时差的问题他已经解决好了,因为在回来的路上他便开始适应时差,所以说,从董方卓今天的训练状态来看,根本不存在时差的问题了。问董方卓通过今天与队伍合练后,是否能跟得上队伍的节奏时,董方卓说,他的总体的感觉还不借,虽然回来的时间很短,但是通过昨天还有今天的与队伍的接触,他基本上调整得挺好的。还有就是他已经做好了明天晚上上场比赛的准备。至于与球队有无生疏感,董方卓说他觉得自己很适应这个队伍,尽管自己昨天下午才赶到球队,只要有一、两次的与队全的合练就基本上不会有问题了,而且大家在一起也不是第一次,所以感觉还可以,彼此间的特点也还算知道一些。“基本上会适应球队的节奏的。” 董方卓补充说。

  “明天的比赛中你会进球吗?”“应该说这就是我回来后需要努力的方向,也是我们全队的希望,当然了更希望通过全队的努力

中国队能赢得比赛的胜利,此外,在队伍赢得大方向的胜利后,希望自己能够进球吧。” 董方卓说。

  当说如何看待明天与巴勒斯坦的比赛时,董方卓说:“我想应该没有问题吧。”因为中国队是在自己的主场,有自己的球迷来球队加油、助威,还有球迷就是场上的第十三个球员,所以说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会给球迷们一场精彩的比赛和满意的答卷的。(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