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发布会避谈进球数 托马斯豪言要给中国队苦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4:5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不知道是真的谦虚,还是心中无底?昨天,在中国队与巴勒斯坦队的亚洲杯预选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朱广沪表示国家队上上下下已经做好了首场比赛的充分准备,但他却一直不愿意谈论进球数的问题。与中国队的低调相比,巴勒斯坦队的匈牙利籍主教练托马斯却高调得很,甚至发话:“只要我的队员临场发挥得好,击败中国队也并非没有可能。”

  昨天上午,朱广沪在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时,面部表情相当轻松。谈到22日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时,他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队员的身体和状态都达到了比赛要求,虽然我们有不少伤病,但全队上下的士气都比较高,而且我们已经对巴勒斯坦队进行了认真地分析和研究,做好了充分的备战准备。”至于比赛的结果,朱广沪拒绝发表任何言论。有记者试图从一些国脚们嘴里挖出些内容,球员们也纷纷闭嘴,看来球队很可能已经下达了“封口令”。

  与朱广沪相比,托马斯昨天看上去更为轻松,尽管他一再表示自己的队员经过长途跋涉很辛苦,但他相信经过3天的调整,球员们一定能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比赛场上。谈到比赛结果时,他说:“虽然

中国队的实力比我们强,但我的队员也很有实力,如果中国队轻视我们,我们一定会让他们吃到苦头。”

  记者 章先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