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巴主帅嘴都很硬 对脚前话语中仍旧是暗藏杀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2:26 大河报

  本报广州专电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巴两队的主帅朱广沪和托马斯都玩起心理战来。

  与前天刚一抵达广州时的豪气冲天相比,巴勒斯坦队的主教练在昨天上午的赛前发布会上,虽然口气有所缓和,但他的话语中仍旧是“暗藏杀机”。

  当记者将“巴队将采取什么战术来对付中国队的进攻”这一问题抛给托马斯时,托马斯耍起了太极,对自己球队的战术只字不提,而大谈对中国队是如何了解:“我看过很多中国队的录像,应该说对中国队有了解,因此,我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随后,托马斯开始对中国队进行点评,“你们有一位经验丰富、出色的主教练,他的执教经历非常丰富,以前是深圳队的主教练。中国队球员的身体素质不错,力量和速度也比我们要强一些,球队的整体打法也比较成熟。不过,我们肯定会尽全力,我相信我们会打出一场很精彩的比赛。”

  最后,托马斯还不忘强调:“我们队中有五六名海外球员,他们分别在智利和瑞典踢球,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

  

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则宣称,国足已经进入临战状态,明晚的比赛只等一声哨响。

  在谈及22日的对手巴勒斯坦队时,朱广沪笑着说:“我从报纸上看到了巴队主帅说要赢球的报道,我们已经对对手进行了多次分析和研究,我的助手国作金还到西亚现场观看了他们8日与叙利亚的热身赛。这场比赛之后,随着该队海外球员的陆续归队,球队的实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不过,总的来说,该队的基本打法变化不大,只是上场的人员有些变化。”

  对于外界认为这场比赛国足会轻松取胜的观点,朱广沪认为:“当初的抽签揭晓后,所有人对他们的了解大都是战争,没有足球。其实,他们有多名海外球员,这支队也一直披着神秘的面纱。”

  有记者问国足是否作好了平球或输球准备,朱广沪坦言:“这个问题问得很突然,不过也比较实际。球赛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即使出现了不一样的结果,我想我们也会作好相应的心理准备。”

  □首席记者张耘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