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斯坦队首次封闭训练 整体战术根本没涉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36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广州20日电(记者赵海)今晚7时,巴勒斯坦队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抵达广州后的首次训练。为了确保不让中国记者打探到情报,他们选择对训练进行了全程封闭。

  按照组委会的安排,巴勒斯坦队今晚的训练并不实行封闭。然而,当球队按时抵达球场后,突然发现看台上有多名中国记者。于是,巴方的随队官员与体育场方面进行了紧急协商,要求进行封闭训练。为此,训练拖延了20分钟后才开始。

  不过,在封闭的环境里,巴勒斯坦队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在队员们慢跑热身之后,匈牙利籍主帅托马斯指挥球员进行了几组简单的传球练习。从队员们传球的脚法来看,巴勒斯坦球员都有着不错的基本功。训练进行了一小时之后,巴勒斯坦队就匆匆离开了球场。中国记者所期待的整体战术训练根本没有涉及。

  明晚,巴勒斯坦队将在天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