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归来状态不错受青睐 朱广沪单独指导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1:51 新京报

  -驰援

  老朱亲自给小董喂球

  

董方卓归来状态不错受青睐朱广沪单独指导射门

  在昨日进行的射门训练中,刚刚归队的董方卓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昨晚的训练中,朱广沪亲自给刚刚从比利时赶回来报到的董方卓喂球,帮助他完成射门训练。小董对自己也很有信心,“我没感觉到疲劳,希望能够上场建功。”

  昨日15时许,董方卓抵达广州并与国足会合,稍做休整后便随球队前往天河体育场。不过董方卓并没有与大队人马一起进行训练,而是自己单独跑步调整。在国家队其他前锋练习射门时,董方卓在一旁安静地观看。

  与朱广沪简单聊了一会儿后,老朱就拉上董方卓单独练起了射门。朱广沪亲自在右边为董方卓喂球,要求他停球摆脱后射门。董方卓射门的劲道很足,并看不出长途飞行后的疲劳感。

  训练结束后回到房间后,董方卓也向记者表示对于时差没什么感觉,“可能是我年轻,没觉得飞这么久有什么,希望疲劳在比赛后再出现。”对于自己22日比赛的首发前景,董方卓称一切听教练组安排,“我肯定希望能够上场,而且为国家队进球,这一直是我的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