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巴队了解甚少困扰国足 朱广沪闭口不谈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1:42 新京报

  即使很多国脚之前已经向记者表示了打巴勒斯坦队很有信心,但朱广沪却自始至终都不提“开门红”。

  在朱广沪眼里,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对巴勒斯坦队不了解。“从当初的抽签之后到现在,我们所有人对他们的了解都是战争,但没有足球。其实他们有很多海外球员,这支球队一直都戴着神秘的面纱。”朱广沪表示,巴勒斯坦队最近打的几场热身赛,国足均派人前
往侦查过,他认为对方不是一支很好打的队伍,“当然我们主要还是靠自己,想要胜利,就要准备充分。”

  当有记者问到如果打平或者输了怎么办时,朱广沪并不惊诧,“这个问题很突然,不过也很实际。任何比赛我们都希望能得到更好的结果,但如果在赛场有偶然的事情发生,这种不一样的结果我们也会做好心理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