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回归陈涛渐伤愈 朱广沪狠吹国足强大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1:12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许可 徐立和)面对神秘之旅巴勒斯坦,胆大心细的国足主帅朱广沪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巴勒斯坦的神秘面纱在一点点地被掀开,何况,他们有14名球员在海外踢球,实力不可小觑。对于平局和输球,国足已做好心理准备。”

  虽然外界都把巴勒斯坦视为弱旅,但是在国足主帅朱广沪看来,巴勒斯坦不仅神秘,而且实力并没有外界所想象的不值一提,“通过他们最近的比赛看,这支球队不是很好打
的球队,当然我们主要还是靠自己,想要胜利就要准备充分才能拿到三分。”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巴之战,困扰国足主帅朱广沪的不仅是海外球员无法悉数归队,接连不断的伤病更是让这位“赛诸葛”头疼不已,“继海、孙祥和谢晖肯定是打不了了,他们的缺阵让球队的实力打了不少折扣。”朱广沪说。不过,对于国足攻击力偏弱的说法,朱广沪并不太认同。“国足已经将国内最好的前锋都召集在一起了,加上董方卓的回归,应该说锋线的实力还是可以保证的,大家不需要过多担心。”朱广沪说,“而且,经过队医的诊断,上周腰伤复发的陈涛目前伤势基本痊愈,从今天开始就可以恢复参加队内训练了。相信,陈涛的伤愈,对国足的锋线搭配将会丰富不少。”

  据悉,国足对阵巴勒斯坦的18人大名单将于22日上午最后敲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