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秘之师抵达广州 巴主帅托马斯:我们为赢球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7:1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巴勒斯坦足球一直给人以神秘的印象。19日下午,抵达广州的巴勒斯坦队匈牙利籍主帅托马斯放话:我们是为了赢球而来。

  巴勒斯坦一行是从约旦经泰国曼谷抵达广州的,并和中国队下榻在同一所酒店——东方宾馆。巴队原计划在晚上7时30分前往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训练,但由于傍晚时分广州下起了雨,主教练托马斯不得不取消了来华后的第一练。虽然不那么顺利,但对于22日的亚洲杯
足球预赛,托马斯却是信心十足。

  在人们的想象中,巴勒斯坦一定会用铁桶阵对付

中国队,但托马斯否定了中国媒体关于“巴队只带两名前锋”的报道:“不,我们来了4名前锋,我们不会只防守。”

  在巴勒斯坦的22名队员中有6个海归派,分别在智利、瑞典等国的联赛中效力。这些人将是该队的中坚力量。“他们的到来大大增加了我们的实力,到时候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的。”托马斯说。

  托马斯说广州的天气情况和约旦差不多,队员的发挥不会受到天气的影响。

  已经观看了12日中国队和洪都拉斯的比赛录像的托马斯认为“中国队打得不错,很有实力”,不过同时他也表示:“相比中国队,我们更有优势,因为中国队只打了一场热身赛,而我们已经打了7场,球队现在已经进入了比赛状态,尤其是最后一场我们2比0击败了巴林队,这让我有了更足的信心。”(京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