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斯坦杀进羊城 主帅托马斯称有机会战胜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5: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在约旦、叙利亚、巴林进行完七场热身赛后,国足亚洲杯预选赛的首个对手巴勒斯坦队,昨日从泰国飞抵广州并下榻东方宾馆。此次来华的巴勒斯坦队共有22名球员,其中8名球员在海外效力。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巴之战,巴勒斯坦队主帅托马斯表示,中国队的实力虽然高于自己,但巴勒斯坦并非机会全无。

  同中国队赛前只安排了与洪都拉斯一场热身赛相比,巴勒斯坦的赛前备战可以说相
当周全。从1月29日开始到前日,21天时间里巴勒斯坦先后在约旦安曼、叙利亚大马士革以及巴林麦纳麦进行了七场热身赛。前五场比赛,缺少海外球员的巴勒斯坦队战绩是3平2负,但在海外球员回归后,巴勒斯坦队在后两场热身赛中先后以2比0击败巴林、3比0击败巴基斯坦。值得一提的是,巴勒斯坦队目前世界排名虽然仅为138位,但他们能够击败世界排名52位、亚洲排名第6位(均远远高于中国)的巴林队,其实力不容小视。

  巴勒斯坦队本土球员实力平平,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的海外球员,其七名海外球员中3人效力于智力联赛,其余5人分别效力于塞黑、瑞士和科威特。昨日抵达广州后,巴勒斯坦队临时取消了晚上的训练。对于两天后的比赛,巴勒斯坦主帅托马斯进行了展望:“我看了很多

中国队的比赛录像,对中国队很了解,这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中国队有很高的战术素养,球员的身体也非常出色,和中国队比赛,可以让我们积累宝贵的经验。”虽然对中国队的评价极高,但托马斯却并不认为巴勒斯坦队一定会输给中国队:“足球是圆的,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中国队也有弱点,我们会耐心地等中国队犯错误,不要忘记,我们有8名海外球员,既然能够击败巴林队,为什么不能战胜中国队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