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想用任意球忽悠对手 杜威:比赛时看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12 华夏时报

  本报特派记者赵宇广州报道去年6月,在同哥斯达黎加队的友谊赛中,中国队曾经用战术角球“偷”了对手一球。在昨天的训练中,中国队演练起了战术任意球,用战术任意球“忽悠”巴勒斯坦队将成为朱广沪的法宝。

  为了让国脚们适应比赛场地,国家队昨天训练的地点安排在了天河体育场。在任意球训练中,陶伟依然是主角,但由于他的状态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好,朱广沪也特意在任意
球战术上进行了设计。

  当中国队在大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时,陶伟和肇俊哲站在了球前。肇俊哲故意弯下身子,做一个将足球摆正的动作,就在此时,陶伟将球从肇俊哲的裆下踢出,后插上的杜威或赵旭日跟上就是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打对手一个出其不意。

  “在22日的比赛中,巴勒斯坦队肯定会打密集防守,远射也是突破密集防守的重要方法。”朱广沪说。

  虽然杜威一直参与了昨天的演练,但对于战术秘密,杜威却不愿意多说什么:“到比赛的时候你们会看到效果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