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签售迟到国脚惹怒球迷:打巴勒斯坦绝对不能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09 华夏时报

  本报特派记者赵宇广州报道为了让亚洲杯预选赛中巴之战有更多球迷前去捧场,昨天下午,国足队员在天河体育场西门举行了签名售票活动。虽然这是好事,但国脚们的迟到却让一些球迷十分不满。

  昨天的签名售票活动被安排在下午4点,为了能够得到国家队队员的签名,广州天河体育场的西门也围了300多名球迷。球迷们早早来到了体育场,但国脚却迟迟不见踪影。

  现场的主持人也在用尽各种方法拖延时间,甚至喊出了“国家队队员距离这里还有100米”等口号,不过,球迷们最终还是发火了。“我都在这儿等这么长时间了,他们怎么还不来?!”一位球迷愤怒地说。

  4点20分,李玮峰、谢晖、李金羽、陈涛等7名球员终于出现在了签名售票的现场。尽管他们的迟到让一些球迷非常愤怒,多数球迷还是给了他们足够的掌声。“打巴勒斯坦这样的弱队,国家队绝对不能丢球!”一位买了票的球迷说。

  此次比赛的门票并不贵,普通票60元,贵宾票也只有100元,但直到昨晚,多个销售点总共只卖出了不到1万张门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