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房间内刺探敌情 助教飞赴新加坡观战新伊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3: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广州报道 巴勒斯坦队终于撩开了神秘面纱在中国队面前亮相。19日晚上,为了更好地研究这个近在咫尺的对手,朱广沪在自己的房间里观看巴勒斯坦队的最新录像资料。与此同时,朱广沪也决定,20日、21日巴队的两次训练,自己都将到场观看。

  19日下午国家队一到天河体育场,朱广沪立刻拉着本次比赛的总协调蔚少辉打探起了巴勒斯坦队的情况。于是蔚少辉在场地内便给广州市足协的相关人士打电话。在训练快要
结束的时候,蔚少辉被告之,巴勒斯坦准备在晚上19时30分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训练,主教练朱广沪当即决定在训练结束之后去观看巴勒斯坦队的训练,但是正像事先广州足协说的那样,巴勒斯坦队因雨取消晚上的训练,而是改在东方宾馆的健身房进行跑步训练,考虑到对手只是跑跑步而已,国家队没有派出人员观察他们的首次训练。

  由于两队下榻在同一个酒店,因此,19日晚上就出现了这样一个有趣的场面:主教练朱广沪在房间内通过录像研究着近在咫尺的对手。朱广沪观看的是巴队与约旦一家俱乐部的比赛,通过这盘录像带,朱广沪发现对手的实力明显比第一场输给叙利亚的要强。因为根据情报显示,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巴队表现还要更好,这都让朱广沪不得不重视起这个从来没有交过手的客队,所以在昨晚观看录像的过程中,朱广沪甚至分别打电话叫来一些主力队员一起研究巴勒斯坦队。与此同时,朱广沪也决定,周一、周二巴队的两次训练,自己都打算亲自到场观看。

  除了重视巴勒斯坦队之外,对于新加坡和

伊拉克两个对手,
中国队
同样不敢忽视,就在昨天下午,助理教练国作金与技术人员李飞宇已经离开广州,准备转道北京前往新加坡观看这两个对手之间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