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如果赢不下巴勒斯坦 我们也有心理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上,朱广沪除了介绍了中国队的备战情况之外,也专门就媒体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朱广沪认为,现在外界普遍关心的中国队的进攻能力其实并不存在得分不强的问题。至于比赛的最后结果,当被问及是否考虑到平或者输的可能是,对于这个突然的问题,朱广沪笑着说,任何偶然的事情都可能发生,中国队也做好这样的心理准备。

  问:中国队现在有多少伤病号?最后的参赛名单什么时候出来?

  朱广沪:我们会在22号上午有一个准确的名单,现在只能确定的就是孙继海、孙祥打不了,谢晖还没最后确定,冯潇霆也不行。

  问:陈涛的情况怎么样,会影响比赛吗?

  朱广沪:陈涛今天晚上可以参加训练,我们会按照训练情况来做最后分析,我和队医关于陈涛的伤势进行了沟通,沟通之后的结论他的腰伤并不是太严重。

  问:董方卓什么时候归队

  朱广沪:小董今天早上已经到了北京,今天晚上会赶到广州。欧洲拉练之后,我与小董本人、和他们的俱乐部领导进行了沟通,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队员,门前把握机会非常好,这对于我们球队很重要,他的归队可以增强我们的门前攻击力。

  问:球迷认为这是一场很轻松的比赛,你也这样看吗?

  朱:我今天早上看到媒体上有说法说,对方教练很想取得这场比赛胜利,我看了之后想,其实从当初的抽签之后到现在,我们所有人对他们的了解都是战争,但没有足球。其实他们有很多海外球员,这个大家都不知道,应该说这对于他们这个队,一直戴着神秘的面纱,通过他们最近的比赛看,打了几场都取得了胜利,这支球队不是很好打的球队,当然我们主要还是靠自己,想要胜利就要准备充分才能拿到三分。

  问:目前前锋得分能力不强怎么看?

  朱:我不这样认不,我们的球员都是国内最好的,他们有各自的特点,国外的也回来了,我们会给这些前锋更多的机会。

  问:对于比赛结果,想没想过平或输的准备?

  朱:这个问题很突然,不过也很实际。任何比赛我们都希望能得到更好的结果,但如果在赛场有偶然的事情发生,这种不一样的结果我们也会做好心理准备。(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