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斯坦队员不了解中国球员 对广州商品更感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2: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广州报道 正当巴勒斯坦代表团团长哈鲁布和主教练托马斯·费斯图为球队的训练而着急时,巴队队员却是悠闲自得地想着办自己的事情,他们根本不关心此前就一无所知的中国队到底在哪里训练、实力如何。兜里没有多少钱的他们只想买点便宜货,在瑞典联赛中效力的巴队中前场队员扎阿塔拉甚至让记者帮着联系能买到MP3的商店。

  巴勒斯坦队是由国内球员和多名海归球员组成,他们在一起集训见面的机会并不多
,所以组成一支完整的球队参加比赛都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对于他们个人来讲在比赛中更注重个人的表现欲望,而对于宏观的对手来讲巴勒斯坦队队员并不熟悉中国球员,在巴勒斯坦本地踢球的阿布杜拉说:“我们都是第一次来中国,对中国这个国家很陌生,说起中国球员也基本上都不知道。

  虽然不熟悉中国队,但我们希望能在比赛中战胜对手。”在阿布杜拉说这话的同时旁边的几名队友呵呵地笑着。这时,巴勒斯坦队的中场球员扎阿塔尔走到记者旁边,只见他一边说着一边拿出挂在脖子上的MP3问:“这样的MP3在中国卖多少钱?最贵的多少?最便宜的多少呢?”当得知MP3在广州只要花30美元就可以买到时,扎阿塔拉马上追问:“快告诉我哪里有卖的?我要去看一看!”当得知东方宾馆附近的许多电子产品商店都会有卖时,扎阿塔拉显得很兴奋。

  不一会,扎阿塔拉又问:“这里有卖罗纳尔多穿着的那种NIKE足球鞋吗?”他旁边的队友也跟着问了不少关于商品的话题,显然,巴勒斯坦队员对到中国购物很感兴趣。可是问他们对

中国足球队熟悉多少时,他们直摇头,“不,我们对中国足球不是很了解,最多只知道中国队曾经进过
世界杯
,至于球员方面就更不是很清楚了,嗯,你们有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