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争取胜杜威不屑巴队 赛前完全按照教练要求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2:26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曾晶广州专电)昨天训练结束后,门将教练徐韬和球员杜威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徐韬只是简单表示了对伤病情况的担忧。而杜威则表示球队惟一目标就是战胜对手,不必被对手在近期热身赛上的强势表现所吓倒。

  “我们现在不考虑打对手多少净胜球的问题,首先是肯定要取胜。”杜威直言对巴勒斯坦有一些了解,不过都是通过看对手的录像,“他们取胜巴林,只是热身赛的成绩。要
知道,热身和正规比赛不一样,包括比赛双方对比赛的重视程度等等都会影响到比赛结果。到了正规比赛里,这些就会有所不同了。”

  对于自己的情形,杜威表示从英国回来之后,调整得还算不错,“现在我们每个位置上都有竞争,这是好事,因为大家会在竞争中提高自己的能力。”至于国足训练定位球希望他和李玮峰能够成为奇兵这一点,杜威回答说,“我们是按照朱指导的要求来进行训练,最关键的还是要看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