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归提升巴勒斯坦攻击力 老朱锻造国足后防坚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3:4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广州2月19日电(特约记者苗卫国)巴勒斯坦在最近的几场热身赛上表现出很强的攻击力,这让国足上下都始料未及,为了有效遏制这支神秘之旅,今天下午主教练朱广沪亲自指挥中后场的10名队员,潜心锻造起后防坚盾。

  前天热身赛2∶0战胜巴林,北京时间19日凌晨又酣畅淋漓地将巴基斯坦斩落马下,得到海外球员驰援的巴勒斯坦的攻击力大增,对于这个突变,包括主教练朱广沪在内的所有
国足将帅都倍感吃惊。昨晚教练组在队会上要求队员们千万不要小看对手,尤其是防守队员在比赛中要时刻注意防范对方发起犀利的反击。

  给队员们敲完警钟之后,今天下午,国足在天河体育场展开了紧张的“铸盾”工作。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朱广沪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这项工作上,他亲自指挥中后场的10名队员,在半场全身心练起了密集防守。为了有效遏制对手的犀利反击和颇具威力的远射,朱广沪缩小了后卫与中场之间的距离,并将整个后卫线前提到大禁区前方两米的位置,另外为了防止巴勒斯坦“溜边”,朱广沪还让左右两名中卫加练了头球解围。22日的比赛,如果在个人防守上不出大的纰漏,国足完全可以凭借着这把坚固的盾牌,力保城门不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