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诸葛会讨论迎敌策略 朱帅奇招提升战前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0:34 新京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队内召开“诸葛亮会”和队外公开签名售票。还有两天,中国队将迎来2007年亚洲杯预赛的首场比赛。随着第一个对手巴勒斯坦昨天抵达广州,国足的备战也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

  在前天从广州奥体中心搬到市区的东方酒店前,国足就在奥体中心大酒店举行了“诸葛亮会”,教练组要求守门员、后卫、前卫、前锋四条线国脚分别就中巴比赛献计献策,
以更好进行备战。据悉,在会上,教练组要求四个组研究和巴勒斯坦队比赛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并且要求每组由一名球员作为代表,把本组国脚的意见归纳整理成文字,然后交给教练组。据悉,队员们在讨论中思路活跃,提出了不少比赛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比如雨战怎么打?上半场0比0难破密防该怎么办?等等。教练组随后也就这些问题对队员做了具体的要求。

  昨天,是国足春节后从奥体改到天河体育场训练的第一天。训练之前,李铁、李金羽、季铭义等8名国脚参加了在天河体育场西侧正门前举行的“

中国队球员现场签名门票销售活动”。在现场五六百名球迷热情的参与之中,互动的气氛达到了一个高潮。而对于国足来说,在大战来临前,紧张空气已经弥漫开来。昨天一通边路传中射门和任意球射门训练之后,国足主帅朱广沪还将所有队员叫到一起围成一圈,球员们抱在一起齐声高喊,朱广沪想用此举来提升全队临战前的士气。

  另据记者了解,最后一名海外国脚董方卓今天将抵达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